米格

永远记得
ao3,永远记得
走了

文艺复兴我在憋笑 但是嘴角是咧开的
笑出法令纹了都

 

嗯...不太懂...同意这个观点所以转载留个念。

Silwinn无银:

【立场】
这几天刷屏的事儿,作为一个嘉瑞党,我是站凛冬的★
一开始没怎么关注,然后嘉瑞圈儿下水了,我才去关注了一下这个事件。然而比较尴尬地,我看到的只是一帮人把一堆陈芝麻烂谷子的鸡毛蒜皮翻出来晒晒太阳★
凛冬固然有自己的问题,但是真的有那么严重吗?人家删文道歉了,这事儿差不多就该结了。
然后,【那什么血腥残酷描写】只是是一个艺术手法吗?看着不刺激你们说不带劲儿,刺激了一点你们就开始嚷嚷。(忘了预警自然是不对,但是事情本身并不是值得指责的理由),PS我是雷吹嘉吹,我觉得尺度还好★
至于那个吃饭的事儿,我觉得就是没事找事了,屁大点事儿,而且付钱的人完全可以小窗一下呀,总之这个吃饭的事儿我只能将它划作造势素材了★
最后,说说个人猜测 。因为凛冬不怎么会做人所以早就有人看她不爽,然后这个影射文的事儿牵扯到了某些太太,于是有心之人自然的聚起来要怼她。他们以逼太太出圈为前提在煽动整个圈子的情绪。看架势恐怕是要将这位太太请出圈,但是,容我多嘴。没人有这个权利,现在不是亚里士多德被票死的时代了★
总之,适可而止吧,太太也年轻,谁年轻时就精于世故呢★
圣经故事:
一群人要在教堂用石头砸死通奸的妇人,耶稣说:“觉得自己从没犯过错的人,请扔出石头。”★

  70
评论
热度(70)

© 米格 | Powered by LOFTER